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4-01-30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12

    12月21日下午,学院党总支在医学楼530会议室隆重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选举出席暨南大学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五级组织员陈卓松主持。本次大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应到79人,实到会正式党员71人。


    学院党总支按照党员大会程序,有序组织与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方式选举龚华芳同志作为护理学院出席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代表。


    暨南大学包装工程学院院长黄世清应邀以“解放思想 实事求是,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向全体党员讲授主题党课。他提出,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要做到四个坚持:一是坚持实事求是,只有解放思想才能实事求是,只有实事求是才是解放思想;二是坚持调查研究,要找准问题,有的放矢,要深入实际、深入基层,要制度化、经常化;三是坚持问题导向,要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发现问题,科学分析问题,深入研究问题;四是坚持改革创新。同时黄世清还强调了提高治理能力和水平对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建设教育强国、办好人民满意教育有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大会结束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不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提升个人的党性修养,将学习成果融入到工作学习生活中去。学院党总支也将继续秉持勇于创新的工作理念、敢想敢为的工作态度、脚踏实地的工作作风,不断创先争优,团结一致,稳步前行,带领全体党员以实际行动向暨南大学第十一次党员代表大会献礼!

    文字:于影

            图片:黄月鑫

            编辑:江永虹

         初审:赵静

            复审:郑勇杰

            终审:龚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