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护理学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4-01-30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25

    12月1日下午,为了解2024届毕业生的实习和就业推进情况,护理学院在医学楼1006会议室举办2024届毕业生座谈会。座谈会由2020级护理学班班主任田晓迎老师主持,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勇杰、陈卓松老师、赵静老师以及2024届毕业生代表参会座谈。

    座谈会上,郑勇杰副书记表示会密切关心关注同学们的学习及实习情况,在同学们遇到困难时及时给予相应的帮助,为同学们完成实习顺利毕业保驾护航,勉励同学们要做好实习和就业规划,为大学生涯画上圆满句号。陈卓松老师分享了往届毕业生的护士资格考试经验,呼吁同学们要提前做好护士资格考试的准备。田晓迎老师重点介绍了2024年度护士执业资格考试工作的安排,并给予内外招同学提出针对性的学习计划,希望同学们能够顺利完成实习并且成功取得护士执业资格证。赵静老师侧重分析了同学们未来的就业前景和发展方向,并向同学们分享大量的就业经验,针对性地解答同学们的就业困惑,为同学们提供了个性化的就业指导意见,此外还就目前同学们可能因实习和就业等问题带来的心理压力问题给予了参考性的调试建议。

    会上,与会同学还一一交流了目前实习情况、就业进度及个人未来发展规划。与会老师也对同学提出的护考、就业和实习等方面的问题一一给予了解答。座谈会气氛热烈


     -END-

     文字:冯肇熙

     编辑:韩星羽

     初审:黄佳云

    复审:赵静

     终审:郑勇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