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探讨高校宣传的创新之路,让暨南文化走进大众视野|护理学院党总支举办新闻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23-12-25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18

    为进一步推进的宣传工作,探索新闻宣传的创新之路2023127日下午学院党总支特邀暨南大学党委宣传部副部长苏运生莅院以融媒环境下高校心为宣传的实践探索与路径创新”为题开展主题培训。本场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华芳主持,学院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委员及学院各学生组织骨干共计68人参会学习。

      苏运生从高校新闻宣传融合创新、融媒时代教育新闻内容生产的“四点精要”方面进行着重阐述。他认为高校新闻宣传的创新需推进四融融合平台、融合资源、融合生产、融合团队;同时还需要提升四力传播力、引领力、影响力、公信力,并以学校党委宣传部发布的新闻报道为例,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师生们一一进行了详细解读

      接着,苏运生多角度、多方面地向在座师生阐释了融媒时代教育新闻内容生产的四点精要师生们纷纷表示将学以致用,助力护理学院宣传工作更上一层楼。

      讲座最后,苏运生以传达信息、做好服务、讲好故事结尾,高度凝练了高校宣传工作的责任与目标,并寄语护理学院师生:希望通过日常宣传工作的推进,全方位地展示护理学专业的风采,讲好暨南护理故事,向外界舆论场持续发出暨南好声音!

                                                               文字:李佩桦

          图片:韩星羽

    初审:赵静

        复审:郑勇杰 

    终审:龚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