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轮播图

    首页  轮播图

    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健康与护理学院一行来访我校

    发布时间:2023-11-29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10

    11月24日下午,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健康与护理学院副院长Professor Maria Brenner一行3人到访暨南大学,护理学院院长张晓慎在医学楼506会议室接待来访客人,双方就护理教育领域深入合作进行了广泛交流。

    张晓慎向Maria Brenner一行介绍了暨南大学护理学院的学科布局、国际合作交流等发展近况。他提出,希望双方密切联系、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在博士联合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拓展业务,为护理学生打造更广阔的国际化培养平台。

    Maria Brenner就爱尔兰都柏林大学健康与护理学院的基本情况、专业学科设计、合作教学模式等方面做了详细介绍。她希望以此次来访为契机,探索新的合作模式,推动与暨南大学护理学院在学生联合培养、科学研究、项目合作等方面交流合作。

    会后,Maria Brenner一行参观了中医护理传统文化赓续工作室。

    来访期间,Maria Brenner一行还参观了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产科一区及新生儿科病房,并与产科、新生儿科相关负责人座谈交流。

     


    都柏林大学全球中心大中华招生经理黄洁、都柏林大学项目合作官员Lilla Korbuly随行访问。我校国际合作交流处副处长何睿弘、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兼办公室主任郑勇杰、附属第一医院产科一区楼湘莹副主任、新生儿科宋元宗主任、护理部黄洁微副主任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