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本科动态

    首页  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学校本科教学督导组召开护理学院听课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10-10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23

    为配合开展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进一步掌握了解课堂教学情况,着力提高教学质量,10月9日,由纪宗安副校长带队,暨南大学本科教学督导第二组一行5人对护理学院《外科护理学》《护理研究》《基础护理学》《护理伦理学》4门课程进行督导听课,并于9日晚召开反馈交流会。

    会上,督导专家们充分肯定了我院被听课教师的教学质量和学生认真学习的态度。他们指出,总体情况良好,授课内容详实,对课程把控、授课方式方法给予了较高评价,尤其是部分老师运用临床案例教学、学科交叉知识点等调动学生学习积极性,教学效果甚佳。同时,针对基础理论教学提出了改进意见。专家们通过进入课堂,督促教师不断提升教学质量,并给出具有建设性的意见,希望以评促建,有效地帮助教师解决授课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努力提高课堂的教学实效和教师的教学能力。

    陈伟菊院长对督导组专家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衷心的感谢。她指出,要将督导情况反馈给每位老师,帮助授课老师挖掘潜力,凸显专业特色和学科交叉的优势。同时,以督导反馈会为契机,进一步加强集体备课制度,让教师之间相互学习交流,切实提高整体教学质量。

    督导组纪宗安副校长郑文杰教授杨雪松教授肖小敏教授李药兰教授和护理学院陈伟菊院长、龚华芳书记、陈卓松副书记等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