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本科动态

    首页  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携手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共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

    发布时间:2023-07-10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52

      74日下午,暨南大学护理学院与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汕尾逸挥基金医院)携手共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是目前汕尾市唯一一家三级甲等医院,是汕尾市重要的医疗卫生保健力量。双方将在医、教、研等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助力汕尾老区卫生健康事业高质量发展。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陈伟菊院长、杨巧红副院长、龚霓副教授,中共汕尾市城区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陈烈进、汕尾市城区卫生健康局副局长吴沛峰、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党委书记郭坤营、党委副书记、院长何永越及医院党政领导、中层干部、护士代表参加了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领导共同为“暨南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揭牌,并签订了共建协议。


      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何永越院长在致辞中代表医院对暨南大学护理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感谢,他表示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将以此为契机,借梯登高,乘势而上,守正创新,优化医院人才资源,推进医院医、教、研等工作再上新台阶,为医院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力。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陈伟菊院长讲话并分享了“以教育抓质量,以研究促发展”的精彩报告。她指出,护理学院与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在过去已经建立了深厚的情谊,此次合作是在原有的基础上的一个更高起点,将通过共建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持续拓宽与医院在教学、科研、临床护理等方面的合作,双方将充分发挥优势,传承优良品质和优秀文化,坚持大胆创新,坚持新发展理念,与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携手共同进步,推动护理事业高质量发展。


      此次“暨南大学护理学院学生创新创业实践基地”落户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是一项极具意义的举措,为双方人才互培、学科共建、医教研统筹搭建更为广阔的平台。未来,双方将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创新,资源共享,共结教育硕果,共育护理英才,创造共同发展、互惠共赢的美好局面

    文字|龚霓

    图片|汕尾市第二人民医院

    初审|熊晨

    复审|杨巧红

    终审|陈伟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