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本科动态

    首页  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我院赴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习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15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74

    为促进护理学科建设及专业发展,511日上午,我院党总支书记龚华芳、副院长杨巧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松一行13人,赴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学习交流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曾元儿、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文光、副院长宋阳、党委副书记吕东勇、各教研室主任及实验中心主任、党政办主任、教务员、辅导员、专业认证专家联络员等14人参加了座谈交流,广州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宋阳主持会议。


    广州中医药大学教务处处长曾元儿从学校对专业认证工作的定位、学校高度重视和整体资源协调、专业认证工作后的持续改进等方面介绍了经验和体会;护理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赵文光介绍了教育部专家入校后的考察程序并就关键问题作了经验分享;副院长宋阳就专业认证前期工作准备、支撑材料整理等方面分享了经验和做法;党委副书记吕东勇就学生工作、校友工作与参会老师进行了交流;最后专业认证专家联络员分享了接待工作经验和体会。

    护理学院一行参观了中医护理实训室、临床护理技能实训室、虚拟仿真实训室等,并分头前往各教研室交流学习专业认证相关材料的准备。

     


    通过此次学习交流,我院对专业认证工作中的关键问题有了很深刻的了解,为我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后续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吉玉洁

    图:吉玉洁、赵静

    初审:吉玉洁

    复审:杨巧红

    终审:龚华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