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本科动态

    首页  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校人事处联合护理学院组队赴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开展专题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14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37

    3月14日上午,我校护理学院院长陈伟菊、人事处副处长谷世乾一行10人赴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调研交流,双方就人才引进举措、职称评审改革等内容进行座谈。中南大学湘雅护理学院院长唐四元、副院长李映兰、党政综合办主任姚菊琴出席座谈会。暨南大学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巧红、人事处人才发展科科长熊强、师资科科长徐思捷及护理学院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

    座谈交流会上,唐四元教授首先介绍了湘雅护理学院的整体情况。他详细解析了护理学科发展、师资培养的政策举措,同时针对性地对湘雅护理学院近年来在引进优秀海内外人才、优化职称评审条例、强化科研团队等方面的改革推进情况进行说明。李映兰、姚菊琴分别就所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

    陈伟菊介绍了暨南护理的办学情况和特色,提出了推进护理学科发展的人才梯队建设问题。双方就此进行了探讨交流。

    交流会后,调研组一行参观了湘雅护理学院的护理实训室和院史馆,实地考察了该院科研平台建设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