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本科动态

    首页  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我院赴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开展专业认证调研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30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46

    为扎实推进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314日下午,护理学院院长陈伟菊、副院长杨巧红与骨干教师一行8人,赴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进行护理学专业认证交流与调研。湖南中医药大学护理学院党委书记罗尧岳、院长陈偶英、副院长蒋小剑等参加会议,就专业认证相关经验及学科建设等进行了交流座谈。


    会上,罗尧岳、陈伟菊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基本概况,随后蒋小剑就护理学专业认证工作的流程、迎检准备、现场考察等方面及各环节要点进行详细介绍,开诚布公地介绍经验和体会。参会人员就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统筹协调、持续改进等问题进行了讨论和交流。


    会后,护理学院一行分头查阅专业认证相关资料,并参观了实验中心、虚拟仿真实训室等。


    通过此次调研活动,对认证工作中的关键问题有了更系统的了解,为学院护理学专业认证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