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护理学院喜获2022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2项

    发布时间:2022-09-15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1103

       9月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2年集中受理期项目立项结果。今年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工作再创佳绩,申报项目10项,获批2项,其中面上1项,青年1项,获批总经费75万元,受资助率20%。这也是自2021年以来我院聚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社会科学基金前沿领域精准持续发力再创新高。

    2022年暨南大学护理学院国自然获资助项目

    负责人

    申报类型

    项目名称

    吕启圆

    面上项目

    《基于智能辅助决策系统的“双元主体协作式”老年痴呆患者居家照护模式构建与实证研究》

    闫凤侠

    青年项目

    《二氢杨梅素调控FoxO3a-neuropeptide W通路改善HPA轴功能抗抑郁作用的机制研究》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学科建设,加强学术交流,围绕学科主要研究方向,集中优势力量大力发展,推进护理学科与相关学科的交叉研究,开阔科研思路,实现学科建设内涵的不断提升。学院将继续鼓励教师积极申报国家级项目,夯实科研基础,提升科研管理水平,注重科研成果的积累和科研项目的培育,以团队合作模式冲刺高层次科研立项和高水平科研成果,更好地服务高水平大学建设和“双一流”学科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