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院长直播间,解读护理学

    护理学院开展网络招生直播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5-27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161

    5月26日晚7时,2022年暨南大学云招生展之护理学院直播间招生宣讲活动开讲啦。

    护理学院院长陈伟菊,副院长杨巧红、林清然走进网络直播间,以“健康中国,护理先行”为主题,从暨南大学办学特色谈起,围绕护理专业特点,详细介绍了学院的专业建设、师资队伍、科创竞赛、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就业情况等,即时在线宣传我院办学特色和发展成果,并解答考生及家长的疑问,近距离让考生和家长深入了解暨南大学、护理学院及护理学专业的情况。

    直播活动持续1小时,共吸引9000余人次在线观看,累计解答线上提问30条,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的欢迎和关注

    护理学院一直以来高度重视招生宣传工作,通过创新宣传方式、完善招生宣传工作形式,进一步提升招生宣传工作成效,扩大招生的影响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