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护理学院党总支工作动员会召开

    发布时间:2022-04-29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17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28日上午,第十届学校党委第五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巡察护理学院工作动员会在李国华楼530会议室召开。

    学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夏泉学校副校长叶文才出席会议并讲话。第三巡察组组长林健和,副组长罗立新、金学刚,学校纪委办公室主任徐芳,巡察组全体成员,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华芳主持。

    会前,受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领导小组委托,徐芳主持召开与护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的见面沟通会,传达学校党委关于巡察工作的指示精神。

    进驻动员会上,林健和介绍了开展本次巡察工作的指导思想、目标任务、重点巡察内容、巡察方式方法等基本情况。她表示,巡察组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和发展大局,紧扣护理学院党总支职能责任,紧盯领导班子和“关键少数”,以巡察工作的实际成效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教书育人环境,为推进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有力支撑。

    夏泉代表学校党委介绍本轮巡察工作部署情况,对开展巡察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学院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是学院党总支要强化政治自觉,主动接受巡察组的监督,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开展工作,把巡察作为推进学院改革发展的重要契机,促进学院事业进一步发展。三是巡察组要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贯彻落实党中央和上级巡视巡察工作精神和学校党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着力提升巡察监督质效。

    叶文才强调,巡察工作是学校党委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的政治任务,护理学院要把巡察作为对学院的一次全面体检和综合会诊,作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健全机制、强化管理的重要契机,做到配合巡察和正常工作“两不误”;对巡察指出的问题,要做到诚恳接受、全盘照收、深入剖析,扎实开展巡察整改工作,巩固拓展巡察整改效果,更好地推动学院各项事业更上一个台阶。

    龚华芳代表护理学院党总支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党总支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决定,将认真接受巡察组的监督检查,积极主动配合巡察工作,根据巡察工作反馈意见全面落实整改任务,以改革创新精神推动学院事业发展,为学校“双一流”和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会议最后,巡察组对护理学院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为方便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群众反映情况,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上班时间受理):15013037647;电子邮箱:oxxdwxc3@jnu.edu.cn。受理信访时间截止到2022527日。受理范围详见巡察公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