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三八女神节暨第一季度、第二季度教职工生日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3-09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247

    38日上午,在第112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护理学院在学校1906开展三八女神节暨第一季度、第二季度教职工生日会活动,旨在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强学院凝聚力。护理学院领导班子与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伊始,主持人龚霓老师向大家介绍了三八妇女节由来和历史意义,并作为男同志代表向全院女教工派发了学院工会精心准备的礼物和自制贺卡。随后,学院还举办了以“纸墨书香看世界”为主题的读书分享会。读书交流分享会上,大家踊跃分享了自己阅读过的书籍,讲述了自己的读书心得和体会。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养成良好的读书习惯,提高自身素质,展示新风貌、做文明风尚的倡导者。

      

    在今天这个特别的日子里,还为护理学院教职工举办了生日会,在欢声笑语中寿星们一起吹蜡烛、切蛋糕,活动现场洋溢着一片温馨欢乐的氛围,在场的教职工们都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给大家带来了节日的欢愉和喜悦,增进了教师之间的交流与情谊,同时使教职工在阅读中增长智慧,激励我院教职工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投入到教学和科研工作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