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护理学院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3-03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188

    3月2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医学楼530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安排新学期工作,推进一流专业、一流课程建设,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出席会议,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陈伟菊主持。

    党总支书记龚华芳首先传达学校党委书记林如鹏在学校新学期中层干部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和学校党委学期八方面的重点工作,并结合学院情况对本学期党总支工作进行部署。她指出,新学期护理学院党总支将继续抓好理论学习,落实意识形态工作六项责任制,进一步强化学生思政工作,打造文化品牌活动;开展党组织建设与作风建设,做好总支委员会选举、党员发展、“三会一课”制度落实及党支部书记培训等工作;服务统战工作,加强群团工作;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确保安全稳定。

    随后,陈伟菊传达了宋献中校长对新学期学校行政九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的部署安排。同时,她对本学期学院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布置:一是完善规章制度,编印5本分册;二是筹备专业认证,撰写认证方案;三是开展一流课程、一流本科专业建设;四是高度重视研究生培养质量,严把论文关,鼓励研究生发表高水平论文;五是抓好学科建设,实现科研项目新突破,鼓励产出高质量成果;六是打造社会服务品牌,服务大统战;七是结合新医科背景,修订本科人才培养方案;八是继续修订完善学院绩效分配方案。

    会议最后,党总支副书记陈卓松传达学习了中央统战部潘岳副部长在中新社2022年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