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夯实根基促发展 精业笃行谱华章

    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终总结暨2022年度规划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17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122

    114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2021年终总结暨2022年规划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各基层单位负责人分别总结汇报一年来工作成绩和下一年度工作计划。会议由龚华芳书记主持,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内科护理学教研室主任吴秋莲、外科护理学教研室主任闫凤侠、妇儿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田晓迎、基础护理学教研室主任陈幼华、护理人文与社会学教研室主任王子文、实验中心主任豆春霞、办公室副主任熊晨分别对本部门年度工作进行梳理,并细化分解2022年工作计划及预算,内容详实、条理清晰,其中提出的意见建议既有宏观性,也有具体性,全面展现各基层单位的新干劲、新作为。

    随后,副院长杨巧红、副书记陈卓松、副院长林清然分头汇报了教学、科研、学生培养、学科建设等方面取得成绩、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推进措施。

    书记龚华芳开展师德师风宣讲活动,对教育部《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关于高校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的指导意见》、《暨南大学教职工师德失范行为“一票否决”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三个重要文件进行了宣讲解读,并对师德的内涵、高校师德的特点进行阐述,以教师师德失范行为负面清单为戒,要求全体教师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剖析问题,加强自身师德修养,立德树人。

    在听取汇报之后,院长陈伟菊做2021年工作总结和2022年规划报告,她充分肯定了学院首次取得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双突破等优异成绩,布置了2022年学院十大任务。她提出思考,通过赫兹伯格的双因素激励理论,工作上的满足与精神上的鼓励将会更有效地激发人的工作热情,为高校管理提供良好借鉴。她在讲话中要求各教研室主任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建团队、定目标、育人才,要对工作任务进一步夯实完善,把任务逐项落实到位;各单位要全力以赴,通力合作,扎实推进护理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顺利实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