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护理学院举行2021年度教职工荣休仪式

    发布时间:2021-12-30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315

    12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以一场特别的仪式,向为学校挥洒青春与热血的荣休教职工李泽楷教授致敬学院领导为其送上温馨且有意义的荣休礼物,表达崇高的敬意。荣休仪式龚霓副教授主持

    仪式开始,护理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华芳简要介绍李泽楷教授的执教生涯李泽楷从护校教师护理系主任护理学院首任院长,一路走来,她暨南护理教育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曾被评为暨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指导教师、优秀医学教育工作者,担任了国家教育部高等学校护理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等20余项社会任职。

    护理学院院长陈伟菊在致辞中表示,荣休教职工既是学院发展建设者,又是学院历史见证者,是无形和无价的宝贵财富。李泽楷教授用自己有限的工作时间奉献给三尺讲台、提携后辈,用实际行动为年轻人树立了榜样,也用自己的方式诠释着对教书育人事业的热爱。她衷心期待,退休后李教授能够在学科建设、学术研究、帮助指导青年教师等方面发挥余热,为我院人才培养继续贡献力量。

    仪式上大家一同观看李教授执教生涯的记录视频,内容包含她与学生、她与工作她与生活影像,以及众多校友的祝福短视频随后,院长陈伟菊副院长杨巧红、副书记陈卓松共同为李教授送上荣休纪念奖杯及礼物。

    为制造惊喜,学院邀请护校学生代表黄海玲、邓艳芳,护理系学生代表李红涛、陈丽芳及研究生代表罗梦娜、曾庆威等6人专程赶到荣休仪式现场,为李教授献上鲜花,并致以最诚挚的祝福。

    会上,杨巧红对李教授送上感谢和祝福,并回忆起两人共事的点点滴滴。

    李泽楷教授感动不已,表达了对学院的不舍之情,表达了自己的感谢,荣休仪式在一片温馨的祝福和掌声中结束。

    护理学院举办荣休仪式,是对退休教师过往教学生涯的一个回顾,也为退休老师在学院的工作划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旨在增进全体教职工归属感,让尊师重教的文化传统和美德在学院传承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