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学习全会精神 凝聚奋进力量|护理学院召开学生第一党支部选举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11-22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579

    11月22日上午护理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召开党支部选举大会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

    会议首先传达了上级党组织对开好组织生活会和做好党支部选举工作的要求;发放了《支部委员会委员选举书记选票》《支部委员会委员选票》,进行支部选举。终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选出熊晨、余新霞、程洪涛、周新怡、周柯冰5位同志作为新一届支部委员其中,新当选的支部书记熊晨表示,将认真履职,抓好党支部的建设工作。同时,要求学生党员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专题组织生活会,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熊晨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学习宣传贯彻工作。副书记余新霞和组织委员程洪涛带头领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点内容涵盖四个历史时期四个伟大飞跃两个确立五个方面总结百年奋斗历史意义等。

    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同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结合起来,从中感悟初心、增强自信、汲取力量。杨馨同志认为,“以史为镜可知兴衰”,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两个重要问题:一是“看清过去,我们为什么会成功;二是“弄明白未来,我们怎么样才能成功”。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应当心系祖国发展,立志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最后,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卓松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多读党章党史,常怀感恩的心,积极投入到学院的建设中,为学院的发展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