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院动态

    首页  资讯中心  学院动态

    喜讯!我院2021年国自然国社科项目申报取得佳绩

    发布时间:2021-09-07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816

    2021年,护理学教师共申报11国家级项目并获得2项立项的好成绩,其中国自然面上项目1项,国社科青年基金项目1项。

    8月18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公布了2021年关于集中受理期项目立项结果,我院梁荫基副教授的《基于“肠TPH1-肝HTR2A轴”探讨参苓白术散抗NAFLD作用的新机制》获得面上项目立项。

    9月3日,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2021年立项名单公布,我院龚霓副教授的《农村临终关怀模式构建的文化适宜性研究》获得青年项目立项。

    我院高度重视科研项目申报,早在2016年建院初期就设立院级科研培育项目,为申报国家级项目奠定研究基础,积累研究成果专门召开推进会,全面动员教研人员申报各级科研项目;同时,聘请专家指导,增加教工对国家级项目研究趋势、项目评审过程的了解,严格审查申报材料,杜绝形式审查不合格的情况,从而有效推动学院国家级项目申报工作并取得良好成效。

    护理学院将继续努力,不断总结经验,探索更加科学有效的科研管理机制,力争取得更多立项,全面提高我院教学科研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