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轮播图

    首页  轮播图

    暨南护理出征,助力南沙抗疫

    发布时间:2021-06-23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658

    6月22上午830,暨南大学医学部援助南沙抗疫志愿者服务队成立大会在曾宪梓科学馆召开。穿着整齐划一的志愿队白色队服,佩戴者金光闪闪的团员、党员徽章,即将出征的医学部志愿者们热情饱满地出席了本次成立大会。其中学校党委副书记孙彧将护理学院分队队旗庄严地传递到了队长王子文手中随后,我院本科生代表周爽上台发言。会议结束后,领导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亲切问候与殷殷嘱托,愿他们在接下来的抗疫过程中不辱使命、载誉归来。

     

    6月20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医学楼530会议室举行赴南沙抗疫志愿队出征仪式。全领导班子出席仪式并讲话,第一批驰援南沙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59名护理师生参加仪式。

    陈伟菊院长表示,从接到南沙区政府公函到医学部发布《赴南沙抗疫志愿者招募令》,我院共98名师生志愿报名抗疫工作,最终确定了3名带队教师、24名本科生、32名研究生共计59人参与到本次抗疫志愿服务工作。在接下来一个月的服务时间里,希望我院出征的师生能定位清晰、明确工作职责任务、严守组织纪律,做好个人防护,并建立工作机制,做到及时反馈、顺畅沟通,在抗疫前线保护好自己,努力擦亮暨南金字招牌,出色完成任务,平安归来。

    龚华芳书记表示,抗疫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志愿队全体成员要坚持高站位,特别是党员干部,更要充分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一代人有一代人的使命,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我们00后的学生有担当、有责任、有行动,体现了护理人的使命与担当。希望大家要坚持保安全,切实做好自身防护工作,带着责任去、带着平安回。

    杨巧红副院长感谢全体志愿队的师生为大家点赞。她强调,学校和学院会积极帮助大家解决学习工作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全力解除后顾之忧,让大家能心无旁骛投入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严峻斗争。

    林清然副院长详细介绍了出征的几点注意事项首先是提高政治站位服从工作安排,要有工作责任心和良好的沟通技巧,加强自我防护,面对不适情况的应急处理办法等,叮嘱大家要坚持科学防控,尽心尽责完成防控志愿服务任务,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暨南力量。

    最后陈卓松副书记宣布了我院抗疫志愿队的队长支队长人选,希望大家充分展现暨大护理人的责任担当和精神风貌,完成好任务,不辱使命,早日凯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