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发布时间:2021-07-01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752

    71日上午8点整,护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学院党员、入党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计53人齐聚医学楼1001课室准时观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

    全体人员在上衣右侧张贴“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徽标,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庄严、郑重地观看大会直播。全体人员一起肃立观看升国旗唱国歌等环节,当听到习近平总书记讲到“中国共产党拥有百年奋斗实践和70多年执政兴国经验,我们积极学习借鉴人类文明的一切有益成果,欢迎一切有益的建议和善意的批评,但我们绝不接受‘教师爷’般颐指气使的说教!中国共产党和中国人民将在自己选择的道路上昂首阔步走下去,把中国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中国人民也绝不允许任何外来势力欺负、压迫、奴役我们,谁妄想这样干,必将在14亿多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等一句句鼓舞人心的话语时,全体人员不自觉地爆发出一阵阵掌声和欢呼声。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相信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全国人民团结奋斗,一定能将中国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一定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热烈祝贺!

    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员蔡小燕:今天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十分庄严而重大的日子,习近平总书记发表了重要讲话,向全体中国共产党党员致以节日祝贺。习近平总书记提到我们已经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中国共产党带领人民消除绝对贫困,这是中国人民和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光荣!中国正在以势不可当的决心迈向世界!

       习主席说到:“谁妄想压迫、奴役我们,必将在14多亿中国人民用血肉筑成的钢铁长城面前碰得头破血流!”这让我顿感热血沸腾,仿佛每一个细胞都在涌动。在面对百年未有之大变局,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中国共产党人有着坚定不移的信念,捍卫祖国和人民的利益,切实为人民群众着想。中国共产党的根基是人民、血脉是人民、力量是人民。中国共产党所做的一起都是为了国家富强,为了人民幸福,为了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

      人民有信仰,国家才有力量,民族才有希望。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们心中要有信仰,脚下有力量,一心向党,永远跟党走,奋斗新征程!

    2019级本科生党员朱梦蝶:随着习近平总书记带我们回顾党的光辉历程,一个个革命先辈奋斗的场景慢慢回想,一幕幕百折不挠的画面呈现在眼前,…百年恰是风华正茂,我们郑重宣告中华民族不会再任人宰割。我们接受善意的批评,拒绝颐指气使……一切的一切,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此时此刻滚烫的热血只能化作一句:作为新时代社会主义青年我们承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

    2019级本科生入党积极分子宁思洋:看到了各年龄阶段、各专业领域、各民族的人们齐聚天安门广场,静静聆听习近平总书记发言,透过镜头我看到每个人眼里都闪着光,那是为祖国强盛而自豪的光,是为建党一百周年而喜悦的光。我也由衷感慨江山倍有人才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指日可待!身为新时代大学生,我想说:强国请党放心,富强有我,强国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