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感念师恩 逐梦前行

    番禺区首届护理硕士高级研修班圆满结业

    发布时间:2021-04-01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531

    在这春意盎然的日子里,番禺区首届护理硕士高级研修班的学员们迎来了他们期待已久的日子——结业典礼!为了庆祝这个来之不易的成果,表达对领导老师的感恩之情,学员们自发组织举办主题为“感念师恩 逐梦前行”的结业庆典活动。母校暨南大学非常重视,护理学院陈伟菊院长和林清然副院长亲自出席结业典礼,共同庆贺该班29名学员全部顺利结业。

     


    一、回顾学习历程,收获丰硕成果

    学员们首先献上由班干部制作的结业回顾短片,再现了他们充满艰辛又充满欢笑的学习历程。学生代表李景秋和陈绮妮发表结业感言,衷心感谢暨南大学的悉心培育、区卫生健康局的关怀重视、区中心医院提供的优质学习条件、区继教中心的科研培训、区护理学会的鼓励帮助、各学员单位的鼎力支持、班主任的用心服务……他们深受鼓舞、克服困难、发奋学习,经过两年的努力耕耘,收获今天的丰硕成果:全班结业平均成绩86.35分;有5人成功申请了实用新型专利;他们在导师悉心指导下撰写的开题报告,有3个(10%)已成功申报科研立项,14个(48%)正在申报科研立项;全班有2人(7%)通过了全部统考科目(学位英语和西医综合),另有12人(41%)通过了单科统考科目(学位英语9人、西医综合3人)。他们踌躇满志,今天圆满结业,明天向硕士学位启航!

    二、感恩领导师长,送上满怀敬意

    在激昂悦耳的音乐声中,学员们接过领导和老师颁发的结业证书,满怀喜悦、欢声雷动!学员们深知,这丰收的果实里,有自己的辛勤付出,更有领导老师的心血汗水,尤其是陈伟菊院长,是他们的领航人、指路明灯,一路指引培育他们成为优秀护理人才。林清然副院长非常关心重视他们的学习情况,尽心尽力为他们传授最前沿护理知识技能。陈汉威副院长抽空亲自辅导他们的开题报告。学员们为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懈倍感自豪,更为恩师的敬业和奉献精神深深感动。藉着这个结业庆典的日子,他们向母校暨南大学、区卫生健康局、区中心医院,分别敬赠锦旗,向陈伟菊、林清然、陈汉威三位导师,敬赠精美纪念品,以表达他们对领导和恩师的无限感恩、满怀敬意! 

    三、不负恩师厚望,肩挑发展重任

    最后,暨南大学陈伟菊院长为结业典礼致辞,对学员们寄予厚爱期望:一要朝着硕士学位目标迈进,二要始终保持感恩的心,三要成为德才兼备并勇于攻关的高层次人才,四要肩负起区域护理创新发展的重任!学员们心情激荡、斗志昂扬,一致表示,一定不负所望,不负重托,勇于攻关,敢挑重担!为敬爱的母校争光添彩!为番禺护理事业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