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轮播图

    首页  轮播图

    护理学院召开贯彻落实《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学习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1-03-10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437

    3月10日,护理学院根据学校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工作的安排部署,组织全院教工通过线上线下联动形式开展集中学习《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活动。同时,结合专业要求,部署了重新梳理我院教师评价体系、学生评价体系的相关工作。

    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巧红首先传达《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为全体教职工讲解了方案的出台背景,目标与重点任务,重点围绕“改革学校评价,推进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改革教师评价,推进践行教书育人使命”“改革学生评价,促进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改革用人评价,共同营造教育发展良好环境”四个方面具体阐述,特别强调了“师德师风”“突出教育教学业绩”与“一线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希望全院教职工进一步树立教书育人的信心,认真践行师德师风要求,实施素质教育,争做“四有”好教师。

    在护理学院党支委会议上,支部书记龚华芳带领支委委员们就《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展开深入讨论,进一步领会文件精神。会议强调,全体教师应坚持党的教育路线、方针、政策,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履行好服务育人、管理育人的岗位职责。

    护理学院院长陈伟菊在党政联席会议上指出,该方案是指导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的纲领性文件,对今后的高校教育评价、深化改革具有意蕴丰富的引领作用。护理学院要强化顶层设计和制度优化,协同推进教学改革,明确实施路径,并针对学院教师评价体系、本科生评价体系、研究生评价体系进行重新梳理,制定出符合新时代要求的教育评价,营造新背景新时期下的良好教育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