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工会举办庆祝“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0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467

    [3月6日下午,习近平总书记看望了参加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的医药卫生界、教育界委员,参加联组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把保障人民健康放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加快实施健康中国行动,为人民提供全方位全周期健康服务。强调要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社会主义办学方向,建设高质量教育体系,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即将到来之际,习近平总书记向女同胞致以节日祝贺、美好祝福。为表达对我院女性教职工的慰问,感谢教职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20213月8日上午,护理学院工会策划和组织了向学院女性教职工送温暖、送祝福及茶话会系列活动。学院领导班子及全院教职员工欢聚一堂,共话学院未来,共庆2021三八妇女节。

       3月8日一大早,由工会代表、学院男教职工代表一同向学院的每一位女老师送上鲜花、祝福与慰问品。

       慰问品派发结束后,全院教职员工共聚一堂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随后学院领导向所有老师表达了感谢,感谢每一位老师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学院的发展、进步做出的贡献。祝福所有老师工作顺利、科研进步,在全院教师的共同努力下,学院一定会越来越好。

     

     

        活动现场气氛活跃,欢声笑语感染了在场的每一个人,让老师们切身感受到来自学院的关心与支持,纷纷表示会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融会贯通、融入实践,为培育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高素质复合型护理人才而努力,为推动健康事业发展而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