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护理学院护理学专业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发布时间:2021-03-05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444

    近日,教育部办公厅印发关于公布2020年度国家级和省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名单的通知》(教高厅函〔20217号),我院护理学专业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标志着学院在一流本科专业建设上取得阶段性成果。

    护理学院始终坚持党对教育事业的全面领导,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根据“新时代高教40条”要求,全面落实“以本为本、四个回归”、推进“四新”建设,深化创新创业人才培养,着力打造思政、人文双渗透,理论、实践相融合的人才培养模式入选广东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充分肯定了学院专业建设工作和人才培养成效

       学院将以此为契机,以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为目标,继续以追求真理、培养人才、研究学术、服务社会和传承创新文化为己任,加大国际化、创新型、复合型人才培养力度,成为服务国家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推动健康事业发展、引领高等护理教育发展的重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