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护理学院龚华芳书记一行走访宿舍看望返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1-03-01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470

    为加强对学生的人文关怀,2月28日下午,护理学院龚华芳书记、林清然副院长及辅导员、班主任和各班班长一行共同走访学生宿舍,看望返校和在校学生,了解、关心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

    走访中,龚华芳向同学们表达了学院的关心,关问同学们学习生活情况,同学们有困难、需要帮助时要及时向学院反馈,学院会尽力提供帮助。她还提醒同学们一方面尽快适应返校的学习生活,安排好学习和实习工作;另一方面要遵守防疫要求,注重加强身体锻炼,培养个人的兴趣爱好,丰富大学生活。

    林清然带领闫凤侠、田晓迎两位导师代表及研究生辅导员看望了在校研究生,细心询问研究生同学的科研进展和在校学习生活情况。

    护理学院领导老师的走访慰问,让同学们切身感受到了学院的关心关爱。后续学院将继续定期进行宿舍走访和检查,关注学生的学习和生活,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教育管理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