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护理学院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18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305

    为进一步解放思想、凝聚共识,统筹安排好本年度的各项工作,1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医学院530会议室召开期末全体教师工作会议,旨在向全院教工传达学院发展的最新情况,强调校园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

    陈伟菊院长首先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科研进展、实验室建设、师资队伍建设、招生就业等方面详细总结了2020年度护理学院各项工作,并对现阶段取得的成绩提出表彰。她强调,新一年我院中心工作将是专业评估,集中精力干大事,学院坚持发展为先,特色为重,质量为本,进一步激发各部门活力,让全体教职工在奋斗中有幸福感。

    龚华芳书记传达了学校校园安全与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有关精神,强调要加强校园安全和意识形态工作力度,防范各种风险,各位老师要统一思想,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要提高安全责任意识,守牢意识形态阵地。在当前国内疫情出现多点散发和局部聚集情况下,要做好疫情防控和假期放假安排。另外还特别强调师德师风建设,教师们在科研压力下,也要坚守学术规范。

    杨巧红副院长从本科教学、科研管理、实验室管理和研究生招生等方面进行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她表示,假期里既要好好休息,也要不断充实自己,为申报国自然、国社科积蓄力量。

    陈卓松副书记、林清然副院长分别对各自分管工作进行总结讲话,并希望大家在假期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安全责任,合理安排假期时间,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度过一个平安、充实、精彩的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