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护理学院召开中层干部研讨会

    发布时间:2021-01-18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326

    2021年1月15日下午,护理学院在医学院530会议室召开新一届中层干部研讨会,集中听取中层干部对各教研室及学院下一步发展规划的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研讨会由护理学院院长陈伟菊主持。

    去年9月—10月,根据《暨南大学护理学院中层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方案》,经个人报名,学院考察,学院党支委会及党政联席会研究,护理学院共选拔了7名同志任教研室主任、实验中心主任及党政办副主任,搭建一支高素质的中层领导干部队伍。

    会上,7名中层干部围绕各自的岗位职责及目标责任,就2021年度本部门拟开展的工作规划、设想及所需经费预算等情况逐一进行汇报。

     


    在听取了精彩的交流报告后,陈伟菊院长、龚华芳书记、杨巧红副院长、陈卓松副书记和林清然副院长先后做总结发言。其中,陈伟菊院长对全体中层干部提出希冀,新的一年要努力创新、齐心协力、突出特色,抓住新的战略机遇,实现护理学院新的跨越式发展。同时,学院也会充分做好顶层设计,以护理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为蓝本,从制度建设入手,切实做好学院建设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