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护理学院举行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0-12-24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374

    为营造科研学术氛围,激发学院科研人员积极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12月17日下午,护理学院组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的专题讲座。会议由护理学院院长陈伟菊主持,会议邀请了学校经济学院副教授、资源环境与可持续发展研究所副所长陈中飞做专题报告,学校科技处吴陆生副处长、肖谊老师、护理学院副院长杨巧红以及护理、基础医学和公共卫生等学院教职工约60余人参加了本次申报动员会。

    首先陈伟菊院长向大家详细介绍陈中飞博士,她指出陈中飞博士有丰富的申报和管理经验,希望在座的老师们借此机会,认真向陈中飞老师请教,鼓励大家通过此次讲座的启发后,积极准备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

    陈中飞从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模式化、精准化为切入点,重点讲述了国自然的改革、评审机制、科学问题的选择及医学管理口资助情况、申报代码的选择以及常见问题,并强调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学风问题,最后他鼓励大家要找准方向,积极申报,只要坚持研究,不断产出新成果,相信功夫不负有心人,最终一定会成功的。

     会议还安排了提问交流环节,陈中飞博士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细致的解答。与会者纷纷表示讲座内容细致全面、精彩实用,受益匪浅。

        最后,科技处吴陆生副处长鼓励老师们做好前期研究基础、尽早撰写申报书并根据专家意见不断凝练总结,认真反复打磨,并预祝大家申报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