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科学研究

    首页  科学研究

    护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

    发布时间:2020-11-19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386

    11月19日上午,护理学院召开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布置会,院长陈伟菊、党支部书记龚华芳、副院长林清然及护理学科第五轮评估工作写作小组成员参加会议。

    陈伟菊首先传达了学校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动员会议精神,要求大家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摸清家底、正视问题、明确优势。陈伟菊要求大家要在完整准确收集资料,进一步凝练学科方向、突出特色与优势,发掘人才培养质量和在社会服务方面已获得较大影响力的典型案例,突出学科特色,提升学科声誉,争取在本轮评估工作中取得好成绩。同时要通过评估发现学科存在的问题,及时“找差距”“补短板”,真正做到以评促建,以评促改。龚华芳指出,学科建设关乎学院和每位老师发展大事,希望大家全力配合参与,充分发挥导师力量,并注意学院与第一临床医学院的融合沟通,共同做好学科评估材料。林清然介绍了护理学科第五轮评估工作的前期工作及准备情况。

    随后,参会人员共同学习了《第五轮学科评估工作方案及指标体系框架》,围绕《学科评估简况表》的“人才培育质量、师资队伍与资源、科学研究水平、社会服务与学科声誉”4个一级指标逐项、逐页就填写情况进行集体讨论,并对资料收集与材料撰写工作进行任务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