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群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党群工作

    首页  党群工作

    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0-11-02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387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全党、教育人民、推动工作,在学习中筑牢信仰之基、坚定人民立场,10月29日下午,护理学院党支部组织教工和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56人赴广州市首个区级党群服务中心——荔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现场教学,借以将理论学习与实践考察相融合的方式进一步拓宽我院师生的理论学习视野、深化学习成效、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

    活动过程中,在解说员的引领下师生们共同观看了《荔湾印象》,领略了历任国家领导视察广州风采,回顾了广州革命、建设、改革历史,学习了荔湾区“集结党旗下,点亮微心愿”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工作模式。随后,在二楼党员教育管理区的红色剧场师生们共同观看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纪录片,学习革命先辈欧初老先生“但求天下暖”的入党初心,感悟先辈们为中国人民过上幸福生活而不懈奋斗的奉献精神。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在浓烈的红色氛围中,支部党员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深入领悟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了新时代广东“四个走在全国前列”的新使命,纷纷表示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担当使命,凝心聚力,为我国护理教育事业的发展和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