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武术汇演见真章,医学学子展锋芒

    发布时间:2020-09-29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473

    9月27日8时许,暨南大学2020年“爱国爱校·同心抗疫”本科新生训练营武术及队列汇演在邵逸夫体育馆隆重举行,学校各级领导、辅导员老师与全体石牌校区和华文校区2020级本科新生参加汇演。

     

     

    由基础医学院、口腔医学院、护理学院和中医学院的本科新生代表组成医学联队昂首阔步、步伐整齐地步入会场,以有力的出掌和铿锵的步伐赢得了全场观众的掌声。看台上的老师和同学们同样严阵以待,挥舞着小旗加油喝彩,台上台下一同喊出响亮的口号,展示了医学学子团结拼搏和激情向上的精神风貌。本次武术队列汇演,医学联队最终斩获了团体第六的好成绩。

    汇演结束后,医学口各位领导、辅导员老师与全体新同学们合影留念,充分肯定他们所取得的成长和进步,鼓励新同学们继续努力,用自己的行动创造更美好的未来。

    经过为期一周的艰苦训练,2020级新同学们早已将暨南拳的一招一式铭刻于心,将爱国爱校,顽强不屈的精神外化于行。“杏林春暖,仁爱四方。博学强记,共创佳绩!”不只是一句口号,它代表着每一位医学学子们的初心和使命,也将继续激励着每一位医学学子心怀仁爱之心,通过自己的努力奋斗为国民健康和医务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