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概况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师资队伍

    首页  学院概况  师资队伍

    吕启圆

    发布时间:2020-05-11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2728


    姓名:吕启圆

    职称:副教授

    学位:博士 

    个人简介(含学习经历工作经历

       先后于2015年和2016年分别获得中山大学和香港理工大学护理学博士学位,在研究生期间主要从事家庭照护相关方面的研究,毕业后于20157月加入中山大学护理学院,担任副研究员一职,期间曾多次获得并曾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目前就职于暨南大学护理学院,主要从事护理方面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现为暨南大学护理学院《护理研究》、《老年护理学》和《健康评估》等课程的任课教师。

    、研究方向

    主要开展老年痴呆或轻度认知功能障碍患者症状控制、家庭照护等方面的研究。

    社会/学术任职

    现任广东省护理学会学术与对外交流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生命关怀协会人文护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国老年学和老年医学学会护理和照护分会青年委员会委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函审专家

    四、学术成果

    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教育部人文社科、广东省自然科学基金、中央高校基本科研基金、广东省卫计委基金等多个项目,在国内外重要期刊发表高质量论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