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老师慰问留校学生

    发布时间:2020-03-16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516

    3月12日中午,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龚华芳、副书记陈卓松、辅导员与班主任前往学生宿舍慰问和看望我院4名留校学生。

     

    老师们向留校同学发放了口罩和慰问物品,询问他们日常生活情况,并与同学们就目前的网络教学学习、毕业论文准备和就业意向等进行亲切交流,并叮嘱大家在疫情防控期间要提高防范意识,做好科学防护,鼓励同学们调整好情绪,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加强与家人、老师、同学之间的沟通联系,注意劳逸结合。

    疫情发生以来,我院高度重视和关心留校学生的生活和学习,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举措,加强对学生进行防控宣传教育以及心理疏导,定期发放防疫物资。四位同学非常配合学校和学院工作,合理安排学习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