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感恩在心,感谢有你——致敬暨南大学附属第一医院赴武汉医疗队

    发布时间:2020-03-13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731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来袭,这场战役中,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下,各行各业都担负起自己的责任。目前,全国4.2万医护人员逆行,是这次战役的主力。

       在此,我们仅以短片向他们致以深深的敬意和感谢,感谢他们在疫情前选择的最美逆行,感谢他们在家人和患者之间作出的“最优选”,感谢他们举手投足间传递的“中国力量”。为奋战在前线所有的医护人员加油,期待他们平安凯旋归来。

    无论世界如何变化,你们依旧选择了自己最初的信仰,成了这条路上的“逆行者”,你们用背影温暖了千万人的生命,为我们坚守了这个世界的平安,你们便是我们的硬核灵魂,是我们国家的强大底气! 
    ——2019级本科生   护理学   刘俐彤

       她们是护士,但她们更是母亲,是孩子,是姐妹,身着白衣的她们,不是天使,而是披上战袍的普通人,他们也有血有肉,她们每日除了完成数不尽的工作,还要忍受护目镜挤压肌肤、口罩勒痛耳朵,被防护服从头到脚捂得大汗淋漓。面对如此苦难,你们用坚定的信念,执着的精神,宽广的爱心将它炼成进步的阶梯,不是天使的你们却胜似天使。
    ——2019级本科生   护理学   宁思洋

        他们舍弃了放假的时光,毅然奔赴武汉前线。他们不计报酬,无论生死,往来奔波,治病救人。
    ——2019级本科生   护理学   徐光照


    总编辑:麦梦菲
    视频剪辑:陈欣茹、朱铭霞
    参与视频录制人员(按首字母排序):

    陈国亮、陈家琦、陈欣茹、陈晓琴、郭佳丽、郭巧明(中国香港)、干莹、江好茵、康思妹、梁浩斌、吕靖然、罗锦轩(中国澳门)、刘俐彤、刘恬宁、刘月、宁思洋、孙泽乐、唐家盈、吴佳俊、王生丽、王欣未、许丹琳、徐光照、徐晓莉、杨欣铭、朱梦蝶、朱铭霞、张文君、张婉婷、张婉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