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研究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2019年护理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9-09-25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362

    2019年6月是第18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了落实国家安全生产月举办初衷、响应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委员会会议精神进一步确保实验教学工作能够安全、稳定、有序开展,同时增强生的安全意识和责任意识,6月6日下午,在医学院大楼1001教室护理学院召开学生实验室安全教育学习会,传达学校会议精神,并重点学习护理实验室锐器管理规定及应急预案

    窗体底端

     

    实验中心主任朱晓雯老师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实验室的主要安全隐患为锐器伤、用水用电、消防安全等问题。同学们务必注意防火、防盗等安全事项,做到人走电关!同时为落实安全检查整改意见,学院最近将落实实验室准入制度,所有学生必须通过学校的安全知识测试,方可进入学院实验室(包括三楼实验室和十楼实验室)

    此次安全教育学习会,有效增强了学生的安全意识,为今后更好地开展实验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实验规范和安全基础。

     

     

    窗体底端

    2019年6月6日

    护理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