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举行2019级迎新大会

    发布时间:2019-09-23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509

    9月19日上午,护理学院2019级迎新大会在医学院楼530会议室举行。学院李泽楷院长、陈伟菊书记、杨巧红副院长、陈卓松副书记、教研室主任、新生班主任及全体行政人员出席本次大会。大会由陈卓松副书记主持。

    会议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首先,李泽楷院长做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向新生们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和建设情况。李院长指出,1978年创始医学院护士班发展到今天的护理学院,学院始终秉承“忠信笃敬”校训,发扬创新精神,积极开展学科建设,学院拥有一支素质优秀、知识结构合理、学术氛围良好、教学经验丰富、科研水平扎实、精干高效稳定的教师队伍和丰富的实践教学资源。学院师生积极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及暨南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坚持“面向海外,面向港澳台”的办学方针,国育才,为医疗卫生领域培养输送高素质护理人才。最后,李院长期望同学们谨记校训,弘扬“忠信笃敬、知行合一、自强不息、和而不同”的暨南精神,开启人生新的征程。

    接着,学院教师代表王子文博士结合自身成长经历对新生讲述大学的意义,引导新生思考来暨南大学是为了什么?将在暨南大学收获什么?四年后将成为一个什么样的人?劝导新生们充分利用好大学四年的学习时光,培养自己的独立思维和独立管理能力不负韶华,学有所成。

    护理学院在校生代表张聪同学做了发言,她根据自己在学习、学生工作、人际关系处理等方面的亲身经历与感受给新生们传授经验。新生代表徐光照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四年的期待,鼓励同学们用知识充实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优秀的暨南逐梦人,通过不懈努力塑造优秀的自我

    最后陈伟菊书记做总结讲话。陈书记劝勉新生们要努力学习,对自己的专业保持自信,不忘初心。同时,陈书记对新生们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要爱国,时刻牢记暨南学子铭,做爱国爱校的高素质大学生;二是要努力学习,好好珍惜大学时光;三是要自律,安排好自我时间,做好自我规划,创造性地学习;四是志存高远,怀揣着梦想,在护理专业的道路上走出精彩,为中国的健康事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