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护理学院李泽楷院长、陈伟菊书记带队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时间:2019-08-30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515

    2019825日晚,护理学院李泽楷院长、陈伟菊书记、陈卓松副书记带领学院辅导员、各班班主任和学生干部一行前往学生宿舍,看访慰问暑期归来的同学,送去新学期的关怀和希冀更好地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之中。老师们还嘱咐同学们要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寝室要勤通风,只有身体健康,精力充沛,才能保证学习效率,从而高效完成学习任务。

    26日晚,为了进一步了解同学们的新学期学习生活情况,在学院陈卓松副书记带领下再次前往学生宿舍走访慰问。在宿舍里,老师们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交谈,得知同学们已经做好踏入新学期的准备后,老师们倍感欣慰。

    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学院全体同学不辜负老师们殷切期望与嘱托,在新的学期继续努力加油,在完成学业任务的基础上,更多、更好、更积极地参与到校园文化活动中,丰富自己的大学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