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继往开来,勇攀高峰——记暨南大学护理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发布时间:2019-06-20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340

    6月17日晚,暨南大学护理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于医学楼530召开。莅临本次大会的领导老师有护理学院陈卓松副书记、辅导员赵静老师。到场嘉宾有护理学院第二届团总支·学生会第一副书记康思妹、主席吴钦洋、副主席王浩冉、副主席韦小翠、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队队长丘晓媛、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麦梦菲、副主席干莹、青年志愿者协会支援队队长江好茵、暨南大学学生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曹欢、学生代表团团长郭巧明。

        朗朗国歌奏响,大会拉开序幕。大会以康思妹发言开篇。她回顾了在院团总支·学生会一年来的工作,重点汇报了智慧团建、三下乡等优秀工作的进展,同时指出需待改善提高的地方,如:校团委活动宣传、活动参与度、规章流程。最后她对所有曾给予她帮助的老师和同学表示感谢。

        吴钦洋总结了这一年来的工作,对支持学生工作的学院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对护理学院团总支·学生会人的不懈努力予以嘉奖和肯定,另外,她指出了两点不足:一是工作效率不高,特别是活动新闻稿报道时效性不强;二是全员活动积极性不足。最后她再次感谢所有支持帮助过她的人。

    并呼吁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人许下承诺:恪守学生本分,牢记工作宗旨。

     韦小翠、王浩冉分别总结了这一年来负责的工作,感谢所有鼓励和提供帮助的学院老师,以及积极配合工作的全体团总支·学生会人,鼓励新一届团总支·学生会人加强内部建设,预祝新一年的工作顺利完成。

     丘晓媛回顾了一年来志愿活动的开展情况,对给予工作肯定与支持的老师同学表示感谢,并对新任队长将好茵给予厚望,最后她希望每个同学都能奉献自己的爱心,将志愿精神传播出去,将护理学院志愿者服务队的名声发扬出去!

        经过了隆重的颁奖仪式环节后,迎来了部长级代表曹欢发言。她回忆了这一年自己的成长以及感谢这一年以来对她工作给予支持和帮助的老师及同伴。干事代表陈国亮发言。他回忆了这一年以来在文体部成长之路的一点一滴,参与了新生杯、花灯会、校运会摆摊等活动,并从实践中得到感悟,提出要善于去沟通,与人交流,并学会享受每个活动的过程。

         第三届学生会的成员依次作工作计划报告。第一副书记康思妹在合理分配工作、部门建设、学年计划以及一团一品新闻稿等方面做了工作计划,并提出对待矛盾以对事不对人的态度,对内将速战速决,对外沟通分享合作与借鉴,对己以求实、责任、领导力督促;主席麦梦菲介绍了目前学生会的分工和合并及工作细则,并提出将在考核奖惩,章程修改上的感悟;副主席干莹回顾了一年以来学生会的工作,并提出要做好学生会自身的建设,以内塑团队,外树形象要求自己,同时做好内部协调工作;青年志愿者协会志愿队队长江好茵发表了自己对青年志愿者协会的理解并将带头参与扶贫济困,敬老爱幼等社区公益活动中,同时将继续承办属于护理学院的品牌活动“急救知识及心肺复苏培训”,并呼吁每个人都积极参与志愿活动的行列中。

        最后,陈卓松副书记总结讲话,她表示,自己听到每一位同学很真诚的发言很感动并肯定了上一届的工作,也对下一届有逻辑性思维的工作理念表示赞同。同时,她对新一届学生干部的工作提出了几点要求:要有理想、有热情、有担当、打造好自身能力与队伍建设、希望各位干部要在同学中树立榜样力量,学习与工作并重、相互尊重配合共同做好各项工作,她还提到希望大家在内招生和外招生的沟通融合方面多做些思考,多发动外招生积极参与到每个活动中。

         换届大会伴随着校歌熟悉的旋律下最终圆满落幕。护理学院第三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之下圆满的画上了句号。

         回顾学生会过去的一切,我们忙碌而满足;目睹今天的成长,我们自豪而骄傲;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展望学生会明天的前程,我们激动而充满希望。继往开来,勇攀高峰,愿我们的团总支·学生会乘风破浪,再续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