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劳动实践见风采,携手奋斗新时代|护理学院师生与学校物业公司联合开展校园清洁劳动

    发布时间:2019-04-09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315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2019年暨南大学劳动教育实施方案》精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育践行,引导学生热爱劳动、尊重劳动,培养学生德智体美全面发展,护理学院以“弘扬劳动精神,激发梦想力量”为主题开展劳动教育系列活动2019年4月2日下午李院长在思政课上也强调要培养同学们的劳动精神,随后护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吴钦洋同学向全体同学发出《弘扬劳动精神,激发梦想力量》的倡议;201944日下午三点,在护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陈卓松带领下,学院2016级、2017级及201830余学生代表来到暨南大学日湖畔与学校物业公司联合开展卫生清洁劳动。


    陈卓松副书记同学们着重阐述了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和要求。随后同学们按照分组迅速投入到清洁工作之。陈卓松副书记、辅导员赵静老师、谢咏馨老师及物业公司的谭经理等老师们也加入其中。老师与同学们其乐融融,整个劳动过程中同学们都非常认真负责,分工合作,积极配合,在清洁人员的帮助下,齐心协力把日湖四周的环境打扫干净。

     


    热爱劳动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要重视劳动价值,树立鲜明的劳动价值观,弘扬劳动精神,懂得劳动最崇高、劳动最光荣、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希望同学们通过各种劳动实践活动,增强自己的劳动意识和劳动本领,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以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努力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