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流合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交流合作

    首页  交流合作

    西苏格兰大学代表来访我院

    发布时间:2017-06-07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447

     英国西苏格兰大学(University of the west of Scotland)健康护理与助产学院副院长Tim Duffy教授于4月27日访问我院,护理学院副院长李泽楷、党政办主任陈卓松、妇产科护理学教研室主任田晓迎、实验中心主任朱晓雯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见。

    李泽楷教授首先致辞欢迎远方贵客造访,并介绍了与会人员情况。朱晓雯博士详细介绍了我院概况、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及学生交流项目等,展示了中医护理项目(Nursing of TCM)所取得的进展。

    Tim简要介绍了西苏格兰大学的百年历史,尤其是近年来该校在教学领域的提升和创新,并就护理与助产学院的主要专业、学位设置、合作模式、奖学金制度等具体事宜进行了说明。

    双方就拟开展合作师生交流项目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和讨论,明确了重点合作领域,旨在通过国际化合作办学,实现人才培养的国际化,提高办学实力。

    最后,李泽楷对Tim的来访表示感谢,希望保持密切联系,以双方契合度较高的相关项目开展多方式、多层次合作。双方合影留念后互赠两校特色文化礼品,象征友谊深厚长久。 

    会后,Tim还参观我校第一附属医院的影像中心、远程会诊中心、临床技能中心等科室,并表示出对两院合作办学的信心。

    据悉,英国西苏格兰大学坐落于风景如画的苏格兰西部,其历史可以回溯到1897年,直至1992年,西苏格兰大学被英国政府确立为综合性大学。西苏格兰大学凭借其深厚的教育师资在英国大学界享有极高声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