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科教育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本科动态

    首页  本科教育  本科动态

    我院赴北京协和医院开展临床实习教学检查

    发布时间:2023-03-22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13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临床实习管理,夯实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学院实习工作安排,320-21日,护理学院院长陈伟菊、党总支副书记陈卓松、教学秘书吉玉洁一行3人赴北京协和医院开展临床实习教学检查工作。北京协和医院护理部副主任霍晓鹏、护理督导史冬雷、教学干事叶雅雯、外科教学老师李琳凤和赵海燕等参加教学检查工作。


    本次实习教学检查分为教学资料检查、教学查房、护理部领导及带教老师座谈会、实习生座谈会等4部分内容。外科教学老师李琳凤对医院护理实习带教工作及学生的实习情况进行了汇报,教学检查小组查阅了实习生管理制度、小讲课、出科考试等教学记录,在神经外科开展了教学查房,召开了师生座谈会,听取了师生对教学的反馈。

     
    教学查房检查
    教学查房意见反馈
    教学资料检查
    座谈会


    座谈会上,护理部副主任霍晓鹏对我院实习生给予了高度肯定,表扬他们整体素质非常好、在实习中能够吃苦耐劳、勤学好问、快速适应工作等。我院陈伟菊院长对医院给同学们提供的实习平台表示了感谢,叮嘱同学们要珍惜在协和医院实习的机会,充分感受协和护理文化和精神,严格要求自己,出色完成实习任务。同时双方就下一年实习工作进行了前期沟通。

    通过本次临床实习教学检查,进一步加强了临床实习教学管理,增进了学校与实习医院的沟通,不断提升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