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学生工作

    首页  学生工作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开展新学期学生宿舍走访

    发布时间:2024-03-01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19

    为了解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思想、学习与生活情况以及关心关怀2024届毕业生求职就业情况,深入开展学生返校安全教育工作,推进学院学生工作走深走实。2024年2月29日,暨南大学护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郑勇杰、研究生辅导员郑晓芬、本科生辅导员赵静前往学生宿舍走访。

    在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流,进一步了解同学们返校后的相关情况,并为他们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宝贵建议。同时老师们也提醒宿舍安全问题,叮嘱同学们提高消防安全和用电安全意识,遵守宿舍管理规定,提高反诈骗意识,守好钱袋子。老师们衷心希望同学们新学期以更饱满的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走访宿舍活动搭建了师生面对面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让同学们深切感受学院的关心和支持,学院也将持续关注同学们的生活与成长并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