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播图
    联系我们
    • 地址:

      广州市黄埔大道西601号 暨南大学护理学院

    • 电话:

      85228085

    轮播图

    首页  轮播图

    护理学院党总支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发布时间:2024-03-01发布人:护理学院浏览量:22

    2月28日上午,护理学院党总支在医学楼10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听取学院4名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年度述职汇报。暨南大学护理学院全体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及师生党员代表参会评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龚华芳主持。

      会上,各支部书记紧扣述职评议考核重点内容,对2023年履职尽责抓支部党建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围绕支部基本情况、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工作亮点等方面向大会进行了汇报,认真查摆支部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明确了下一步的努力方向。

      龚华芳对各党支部在2023年的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各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持续提升基层党组织引领力、新形势下如何提升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质量提出了具体要求,表示学院党总支将持续以高质量党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目标,不断增强党组织工作实效,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为学院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提供坚强保证,以实际行动助力双一流大学建设和高水平大学建设。


    文字:谢敬文                                          

    图片:谢敬文 

    初审:赵静               

    复审:郑勇杰

    终审:龚华芳